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用眼睛看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用眼睛看四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用眼睛看見過什麼呢?我就用眼睛看四季。

  我用眼睛看春季。春天萬物復活了,春姐姐邁着輕盈地步子走來了。她吹了一口仙氣,睡了一冬的小草,伸了個懶腰,睜開了惺忪的睡眼,鑽出了地面。可愛的小樹發了新芽,給大地披上了新衣。

  我用眼睛看夏季。雖然天氣非常炎熱,可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躲在樹蔭下,唱着歡樂的歌。

  我用眼睛看秋季。說到果實累累,誰都會想到秋季。你看農民伯伯正在忙着收穫。旁邊的大樹的葉子變黃了。葉子輕輕地落了下來,在為冬天做準備的同時,葉子也變成了養料,讓農民伯伯的地上的植物長得更加茂盛。

  我用眼睛看冬季。瑞雪兆豐年,明年一定豐收。

  一年有四季,北方的四季分明,每一季都有渴求的期盼,每一季都有新的希望,每一季最後都撒下下一季希望的種子——

  你們看,我眼中的四季很多彩吧!

  遼寧鞍山鐵東區湖南小學五年四班五年級:沈凱文

您正在瀏覽: 我用眼睛看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用眼睛看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