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物語--秋之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物語--秋之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樹葉黃了、果子熟了,那肯定就是秋天的精靈在向你招手。 

  果園裡一棵棵枝繁葉茂的樹,現在都已經被琳琅滿目的果實壓彎了枝條,就像樹上掛着許多金燦燦的小燈籠,非常引人注目。飽滿的果實在鵝黃的樹葉的襯托下,更加顯得鮮翠欲滴。果實們為了使自己成為人們眼球唯一的焦點,甚至還藉助了“幻覺”的力量,用光圈把自己打扮起來,讓人們覺得這顆果實獨一無二,有一種不同尋常的迷離的美。 

  收穫下來的果實五彩繽紛,似乎比那色彩斑斕的孔雀還要美,就像一個天然的調色盤,五光十色: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有橙的……在這沉甸甸的果實背後,當然還少不了農夫們的勞動和汗水。他們揮着汗水舞動鋤頭,不斷彎下腰播種;他們在陽光下盡情揮灑的汗水澆灌着果園;他們用傷痕纍纍的雙手撥划、除蟲。收穫的喜悅讓農夫們忘掉了一切艱辛,正好驗證了“付出的汗水,收穫的是快樂”這個道理。 

  農夫們的汗水不是白流的,收穫的果實中,哪一個不是誘人且鮮嫩多汁?那些可愛的果實,比那新生的花苞還要誘人。品嘗的時候,你一定會有置身於世外桃園的感覺,並享受着遠離城市喧囂的寧靜。 

  秋天因為果實的存在而美在勝收,而我們的生活也因這色彩千變萬化的果實而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四季物語--秋之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物語--秋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