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年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四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 :劉琪琳

  春天來了,小河兩岸的柳樹發出了尖尖的嫩芽兒,地上也冒出了嫩嫩的小草兒。在奶奶的院子里,那幾棵桃樹開滿了粉得像霞一樣的桃花,遠遠就能聞到一陣陣花香。春天的風是輕柔的,溫暖的,春風輕輕地拂過田野,帶着稀稀梳梳的小雨,霎時,田野里變的綠油油的一片,像一張青青的地毯。我閉上眼睛,深深地吸了一口氣。讓人感覺心曠神怡。

  夏天,柳樹變得茂盛,陽光穿透樹葉,射在我眼前,十分耀眼,像一面鏡子,在陽光下發出強列的光線,無法睜開雙眼。院子里的桃樹長出了青青的,毛茸茸的小果兒,看得我那口水情不自禁地往外直流。池塘里荷花的樣子千姿百態,像害羞的小姑娘,羞紅了臉,躲在碧綠的荷葉下面,不敢出來打招呼,田野里秧苗變得茂盛了,在風下扭着自己的腰肢。

  秋天,柳樹開始落葉,小草慢慢的變黃了,院子里的桃樹結滿了粉紅粉紅的鮮果,枝條被壓彎了腰,抬不起頭來。田野里金燦燦的稻穀,一望無際,在太陽的照射下像金光閃閃的黃金。

  冬天,紛紛揚楊的雪花漫天飛舞,河面結了一層薄薄的冰,柳樹上壓滿了厚厚的白雪,枝條下掉着一根根冰條。院子里,房屋頂上,菜園裡,田野里到處都是塏塏白雪一片,踩在雪上會發出“嚘吱嚘吱”的響聲,清脆又響亮。

  我愛一年四季,更愛一年四季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一年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