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們帶着微笑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帶着微笑吧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着,使人的靈魂達到最高境界;微笑着,是給予他人最虔誠的溫暖;微笑着,享受生活的標誌;微笑着,使人與人的心靈縮短;微笑着,是成功的人生必備的物品;微笑着,是…… 

  微笑,就是一個極其簡單而飽含無限誠懇的表情,就是一種極其普遍而充滿無限真情的語言。這看似容易輕鬆的表情,這看似如此容易平凡的語言,然而它卻是極其重要的,我們如果失去了它,那好比是魚兒離開了水,光明離開了火。只有懂得笑待生活,善於歌唱生活的人,才是幸福的…… 

  我就是一個愛笑的女孩,因而,我的朋友也就越來越多。從幼兒班起,每當我看到熟人時,我總以微笑作為打招呼,別人便誇我懂禮貌,那時的心裡確實像吃了蜜糖一般甜。因為,我認為微笑能勝於一切所謂的問候語;每當別人向我提出什麼意見時,我也會莞爾一笑,來表示感謝;每當早晨站在梳妝台時,我會對着鏡子里的那個小女孩笑笑,準備着迎接新一天的到來,既讓自己高興的度過享受這一天,又能讓自己的心靈繼續樂觀向上…… 

  朋友,讓我們帶着微笑吧,當你悲傷時,對自己笑笑,你會覺得自己原本惆悵的心,充滿慰藉;當你因學習上的問題而焦急萬分時,對自己笑笑,這時,你十足的信心將帶領你“上刀山”“下火海”盡情徜徉於知識的海洋;當你失敗時,對自己笑笑,你不會在痛苦,因為你的心中自然會有一種不可言喻的神奇力量,反而會更加努力的為下一關做準備;當你因受了委屈而痛苦欲絕時,對自己笑笑,它會用獨特之法將你受的委屈從你的腦中提取,拋向九霄雲外,讓你從新找回快樂…… 

  生活好比一個迷宮,想要順利到達終點,是困難重重,因此,我們在成長道路上難免會遇到各種各樣的絆腳石,然而,我們需要的是帶着微笑面對生活,以此將冷淡化為熱情,化糾紛化為和諧,把不快化為開心,化失敗為成功! 

  帶着微笑,生活將便是一個沒有不可能的世界,帶着微笑,你便是生命的唯一領導者!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帶着微笑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帶着微笑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