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望生病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望生病的同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一小紅生病住院了,放學后,媽媽陪我一起去醫院看小紅。媽媽幫我買了一束鮮花;走到醫院我輕輕的推開門,到了病房,我看見小紅虛弱的躺在那裡!她媽媽陪着她!我問她好點了嗎?她看見我說;花好漂亮啊!好像一下子精神了好多。小紅說;謝謝你,來看我。我說;小紅別擔心。你沒去上的課,我來幫你補習吧!接着我把手中的花遞給她媽媽。阿姨說;謝謝你來看我們家小紅,我說;不客氣,我們是同學應該的。

  接着,我把書拿出來,幫她輔導了老師上午講的課。她很專心的聽着,講完了,我告訴她今天老師布置的作業,她看了看,好像沒有聽懂的樣子。我問她是不是沒有聽懂,她不好意思的低着頭。我說;不懂就問,我會耐心的講給你聽的。然後又給她講了一遍。這次她聽懂了,很快就把作業做完了!她很高興的說,謝謝你,我說;沒關係,不懂就問!等你病好了,我們一起上學,一起寫生字,寫詞語,還有開開心心一起做遊戲。好嗎?小紅說;我呀,還有很多的病毒,你一定要離我遠點,別被感染了。

  我希望小紅早日康復,早點回到美化環境的校園裡,和同學們一起上學放學!

  陝西 商洛 山陽縣&&城關二小二年級:賀佳誠

您正在瀏覽: 看望生病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望生病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