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福利院看望老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福利院看望老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去過福利院嗎?今天,我要去看看了。

  我隨着來到了福利院,剛下車就發現徐瞾陽已經在門口等候多時了,我趕緊跟過去,我們兩個和一位小妹妹去了2樓。剛上樓,便看見一位老奶奶,我們趕緊上去打招呼:“奶奶好!”“好,好,好。”老奶奶見了我們喜笑顏開。“奶奶,我們扶您回去吧!”說著,便扶者老奶奶往前走。到了老奶奶的房間聊天時我們知道了老奶奶姓范。我和老奶奶並排坐着陪范奶奶聊天,徐瞾陽她幫范奶奶收拾房間。我問了一下范奶奶,知道她今年七十二歲,有三個孩子和三個孫子,有兩個上了大學,還有一個在工作,當我還想問一些時,發現范奶奶的眼角含着熱淚,便不好意思再問了。我們告別了范奶奶,又去陪了其他的老年人。 今天我去了福利院看見了許多孤獨寂寞的老人,才知道我們是多麼幸福,我們一定要多抽一點時間去看望他們!

您正在瀏覽: 去福利院看望老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福利院看望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