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想起張曉嫻還是誰說過的一句話:某些我們刻骨銘心的記憶,別人早已忘卻。

  昨天晚上,在刪手機裡面的聯繫人!小學的同學,刪了一個又一個。一年沒有聯繫的,都被自己刪了!妹妹幫我刪着,自己在練字,她突然問我說,老哥要不要刪。自己停下了筆,猶豫了會,很堅定地說不要刪!他的兩個號碼都不要刪。

  某些刻骨銘心的記憶,他,是否早就忘卻!我們的熟悉,應該不是從二年級起,而是該說從我們一起在學校吃午飯開始吧!六年級,你的每一句讓我捉摸不透的話,都進了日記本,那段時間,你成了我日記裡面的主角!今天,再次拿起日記本的時候,我是否,該說一句:嘿,往事,勾起了我對你的想念,即便我對你的想念還不能構成撒哈拉沙漠,但是,也是一個沙灘!有一個沙灘已經足夠,至少,有人煙的地方,才讓它不至於成為撒哈拉。

  才發現,其實,我們今年還是有聯繫的,對吧。某些個時刻,你還是給了自己這樣或那樣的驚喜吧!或許不刪你電話號碼,至少怕哪天,你打過來,我卻沒有以最好的狀態去answer吧!

  邀明月,讓回憶皎潔!在你的記憶里,可否有過我們的曾經!

  怨自己是個多情的人罷了!像劉翔所說,他在十二秒內可以跨過十個欄,卻無法跨過天長地久!或許,我可以把我們的曾經記錄下來,你的某些情話,你的某些讓我捉摸不透卻隱藏着點點甜蜜的言語,可以在我的日記本上長存,但是,你的心,我卻無法留在我的日記本里,陪我長久!時不時,給我點回憶,給我點燦爛的笑,或喜或悲的感情!沒事,至少,不會說沒了回憶。就像張小嫻說的,沒了回憶的人生,蒼白了點!感謝你點綴過我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老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