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感動了誰——老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感動了誰——老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聽着讓人心碎的歌。對着那麼幾首歌會有種莫名的好感,認真聽,才猛地想起,那都是你曾經推薦給我的歌。

  老哥!好久不聯繫!前天你評我說說,我沒回你。因為我除了回兩個人的評論后,後面的你和楊小弟的評論我都沒有回復,你們兩個在我心中的地位都是一樣的,我想,如果回了你,我就該回他,回了之後又是一大堆的話,所以就選擇忽略。

  你感動了誰。我點唱着心碎。

  最近,不知為何事,猛地想起,曾經你陪着我走過的路。曾經你陪我完成作業,我們家一個南一個北,你還是一路陪我到許願樹下再掉頭回你家。或許是前幾天看到的那篇文章吧?或許是看到了日記吧?曾經,你也是日記裡面的主角。現在,你又成了誰日記裡面的主人?

  還記得你問過的問題,還記得你對我使過的激將法,還記得你我樹下的追逐,還記得在校吃飯你愛吃的菜,還記得你見到媽媽紅羞着的臉。只可惜,轉眼間,你已經成為別人的心上人。人總是自私的,雖然總是說,你該給我找嫂子了,但是,內心是拒絕的。就像一個爸爸盼望着自己的女兒可以快點出嫁,卻又不舍女兒的離開吧!

  如今,你感動着誰,一首又一首的歌曲翻了過去,我給你的這篇文章還沒有完成。因為我要好好地想想我們有過的那些美好的記憶,以及那些另我當初氣悶如今仍舊懷疑的記憶!是誰說過,能留在腦海里揮之不去的事情就叫做記憶了?還記得你的千樹萬樹就一腳么?我想,那真心是對我最狠的懲罰了!

  你感動了誰!將來不管你成了誰的護花使者,都很感謝,你曾經說過當我的護花使者!都感謝那段時間放學你陪我的時間,陪着我完成作業,一直到全校就只剩下我們兩個人的日子。便是我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你感動了誰——老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感動了誰——老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