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老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哥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命運真的很捉弄人,在你想要放棄的時候,給你一線希望,然後又讓你跌進失望的谷底。其實,我很累了,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一個人面對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麼樣,也許只是想要和你在一起。

  你總是說我傻。因為我總喜歡一個人發獃,見到你時也是一臉茫然,而我總是反抗你說“才沒有”,無休止的爭論下去……一次,你特深沉的說“其實有時候傻點挺好的,不用去煩惱那些不該我們這個年紀承受的痛”。我想你一定是發生了什麼。雖然我們無話不談,彼此都沒有秘密,但直覺告訴我這次我不能問。我只是靜靜的陪着你。有時候我警告自己不能這樣,你遲早會離開的,可我卻還是那樣卑微的存在於你的世界。

  你喜歡打我的頭,次數很少,只有兩次。當我給你說有人經常打我的頭的時候,你說你很心疼。那個時候我感到好溫暖,我把它當作是幸福。你打的很輕,你說你捨不得打的太重,怕把我弄哭了。我們見面的機會很少,即使見面話也不多,我卻可以高興很久。我告訴自己,我要脫離對你的依賴,可是我發現,這是我遇到的最難做到的事了,你成了我的依賴。

  在老師眼裡,你是個壞學生,成績不好,還老是搗亂。可對我來說你是唯一的。我很高興你對我就像我對你那樣坦誠,你很自然的把你的“罪行”告訴我。你讓我很安心,感覺什麼事都可以和你說,也只有你會很耐心的聽我發鬧騷。因為你,我甚至想放下一切,做一個和你一樣的壞學生。最後,我沒有,你說你希望我很優秀,因為我可以讓你引以為傲,我不想讓你失望,所有我很努力的做着。高考意味着我們就要分開了,我希望那時候你還沒有離開,可以看見我實現你的願望。

  雖然我們身上流着不同的血液,你卻是我最愛的人--我的老哥。謝謝你那麼疼我、愛我。

  高二:陳洋

您正在瀏覽: 老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