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想要給你禮物,卻一直沒有機會見面。轉眼間,我們的計劃都要被打破,因為我的拖延症。好吧,明天我就要回校。不小心看到了你的頭像,看到了你的名字,感慨又很深。

  老哥。不知你是否忘了你是怎麼叫我的。還記得小學畢業后,我給你推薦的一部電視劇,當時我之所以感覺那部電視劇親切,是因為裡面的男主的昵稱就是你對我的稱呼。只是,不知,你是否忘了。

  感覺,不,是我知道,我們之間的距離在漸行漸遠,即便我一直都在努力地想要維持我們以前的那種感情,但是,其實我自己也可以清楚地感受到,我們之間很難再回復到當初那樣子的感情。很難很難。我的直覺,一般都很靈。或許,這次,我的直覺也還是對的。我們,在漸行漸遠。即便你總是在我的腦海里出現,但是,或許我不曾出現在你的記憶里,除了在我聯繫你的時候,你的腦子裡會有好多個我,那個時候是煩躁的表現吧?

  我們之間的聊天 ,總是很容易地就斷了,讓我都不敢再去打擾,我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要跟你分享,但是你卻沒有吧?或許你也跟我一樣,一直想要找個機會跟我說很多很多跟自己有關的那些經歷,但卻一直遲遲沒有說出口。但是,我想,你不會的。畢竟我們的大腦想的不一樣,可以說完全不一樣。

  老哥,但是,我還是很幸運,可以遇見你。也很高興,曾經我們有那樣子的關係,也很高興,如今,我還那麼在乎你,即便我覺得你已經不再在乎我了,即便我知道,你不會再像以前一樣,專門為我準備我想吃的東西,我也知道你不會再在樓梯的轉角等我,你不會再校門口等我,你不會護送我回家。但是,很高興,曾經擁有你!

  有你,真好!老哥!

您正在瀏覽: 老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