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平常的星期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常的星期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指縫間流過的歲月,無奈中沉默的感嘆……此刻心中泛起了層層的漣漪,落入心靈深處。 

  雨依然瀝瀝淅淅地下着,我望着窗外屬於自己的一方太空,鳥兒鳴叫着,綠葉吮吸着甘霖,花兒在盡情狂舞,渴望能自由飛翔的,追求無限快樂的我,但是腦中總是有一個信念在催促着我,“一寸光陰一寸金。”只有辛勤的付出才能收穫豐碩的果實。我只得俯首與書海中和托爾斯泰交談,與牛頓一起研究萬有引力,痛斥日本鬼子那可恥的行為。 

  在右下角的頁數不斷增加中,我似一株飽受烈日之火的植物,如饑似渴的汲取着甘霖。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就算受傷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 

  小女孩打着一把小花傘歡快的唱着,美妙婉轉,音符跳躍在天地之間 

  我放下書傾聽着她的天籟之音,是那麼的動聽,美妙絕倫 

  打開記憶的塵封,撣撣落在上面的灰塵,那深刻的記憶如歲月留下的串串足跡,深深的揮之不去,人生的旅途上會有幾次拼搏,回想那走過的歲月在艱難中不斷向前,不斷搏鬥的生活還是那麼清晰。 

  夾在書中的那一張照片,她靜靜的織着毛衣,淡粉的線,在毛線針上纏纏繞着,彷彿一寸寸光陰在她的手上,吐出星星點點的花蕾,我的心竟驀然一暖,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絲絲縷縷的愛如陽光關注在我的心上,讓我漸漸學會了感恩。 

  感恩之心常備,幸福生活常在。 

  我要拾起那一片片殘夢,將它拋向昨天,我要航行於漫漫學海中,千帆爭渡,萬舟齊發,我要向前,向前…… 

  平常的星期天在時光中匆匆流逝,緊張的學習又向我撲面而來。

您正在瀏覽: 平常的星期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常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