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平常的星期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平常的星期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日曆一頁一頁撕去 

  期末考試愈來愈近 

  在缺氧的書堆里 

  我苦苦等待着釋放的日子 

  7:40 從沉睡中醒來,感覺頭有些疼。回憶着那個奇怪而有點模糊了的夢:依稀感到有一種無形的力量將我引入一條偏僻的小巷,那小巷窄得只能容下一個人,兩旁是高高的牆,沒有一處缺口,哪怕是一扇小小的窗。我發瘋似地往前跑,卻怎麼也跑不完,小巷沒有盡頭、、、、、、 

  記憶中我的睡眠質量很好,很少做惡夢。可自從上了初三,稀奇古怪的夢就多了起來,有時常夢見自己在做數學題,滿腦子都是數學公式,可手裡的筆卻沒了墨水,那個着急呀。有時試捲來不及做完,只好交白卷,那個害怕呀。一覺醒來,嚇出一身冷汗。暗暗慶幸那只是南柯一夢。 

  7:47 伸個懶腰,睡意也沒了,今天有好多作業要做,想想老師的苦口婆心,想想父母的熱切眼光。我快速鑽出那溫暖的被窩。 

  8:00 提起重重的書包,不知道先做哪一門課程,頭腦一片空白。隨手翻出一張試卷,那是語文試卷,首先映入雙眼的是《故鄉》。我對魯迅的敬仰猶如長江之水滔滔不絕,對他的抱怨也像黃河決堤一發不可收拾。敬仰的是因為他的文章能編入每一學期的課本,抱怨的是因為他那晦澀的文字。 

  9:15 語文作業終於寫完了,手雖然有點累,但感覺還不錯。快速地瀏覽了一下,猛地發現“吳承恩”寫成了“吳承因”喲,幸虧我火眼金金,否則又要被語文老師當典型了。 

  9:35 拿出《數學複習用書》,辛苦地埋頭耕耘。 

  18:00 飯桌上,還沒等我把第一口飯咽下,媽媽要我彙報今天作業完成情況。我有氣無力地說:“老師布置的都完成了。”“今天表現挺不錯,那晚上課外複習用書上再選幾題做做,現在呀,你是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再熬熬,快了。”我習慣了在老媽的嘮叨中慢慢熬成“阿香婆”,“努力努力再努力,堅持堅持再堅持”這話就像我臉上長青春痘一樣熟悉,我早已麻木了。 

  10:00 天空有一道流星劃過,但願今夜有個好夢、、、、、、 

  指導教師 季雅芳

您正在瀏覽: 一個平常的星期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平常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