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同尋常的經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尋常的經歷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同尋常的經歷 

  生活中,每個人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或挫折。在我的生活當中,一件不同尋常的經歷我至今難忘。 

  去年,我和爸爸還有他的朋友們一起去大青山玩。我們分成兩組爬山。這座山非常高,海拔大約2000米。我們走在沒有路的樺樹林中,腳下踩着鬆軟的落葉,手還得不停地撥開灌木叢。上山後,我們大聲地呼喊、尖聲大叫,只能聽到我們自己的聲音。之後我們陸續下山。我和爸爸走在最後,下到一半是,爸爸突然感到頭暈。我立即扶他到一處相對平緩的坡地,讓他躺下。這時,父親面容蒼白,呼吸急促,而且爸爸讓我看看他的心率,心率也很快,而且微弱。當時,我害怕極了,眼淚快要流出來了。這時,身邊連一個人也沒有。我環顧四周,大聲的喊着,沒有人回答。我渾身發抖,不敢看父親。往山下跑了幾步,又大聲喊着。喊着。嗓子都喊啞了。突然,想起手裡還拿着水,一看,只剩下一點水了。我跑回爸爸身邊,給他往嘴裡慢慢到了一些水。又拿起爸爸的電話,跑上山,可無論跑到什莫地方,電話就是沒信號,我心中剛剛升起的一絲希望撲滅了。 

  我十分疲憊,便坐了下來,不停的驅趕着蚊蟲,學者電視里和爸爸說話,防止他睡著了醒不過來,我慢慢給他喝了一點水。我也渴得要命,但不行,那得留給爸爸來喝。我強忍着,咽這口水。大約過了很長時間,我聽到有人再喊。這喊聲好像給了我力量,我又開始大聲來。漸漸地,喊聲越來越近了,朋友們來到爸爸身邊,我放心地笑了。張叔叔問我:小子,嚇壞了吧?我搖搖頭,可心裡在想:你們如果再不來,我可真堅持不了了。事後,我才知道父親是低血糖暈倒的,是那幾口水,使他好多了。 

  這件事後,我覺得自己長大了,我用堅定的信念和毅力,終於走出了困境。以後,不管遇到多大困難,我都不能氣餒。不光要有意志,含要發揮智慧,才能戰勝一切困難和挫折。

您正在瀏覽: 不同尋常的經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尋常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