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遺忘?珍惜!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珍惜!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人靜,星星那一雙雙天真,忽閃忽閃的大眼睛成了黑暗中的照明燈,像煙花閃着微亮的光芒,照亮迷失方向,尋找夢想的人們。春風輕輕地吹着,如同一股暖流淌進人們的心裡,是要把人們哄睡了吧,生怕打破了夜晚的寂靜,人們醒來便發現自己躺在甜蜜之中……夜靜得可怕,我已遺忘了自己的存在,遺忘了心跳,遺忘了呼吸,遺忘了時間……為什麼一切都那麼輕易被我認為一文不值的遺忘,許多情感已被流星拐帶,拖着長長的尾巴劃過天空,不留一絲痕迹,只留下無限的追憶。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友誼是牽動你我的緞帶,當黑暗襲來時,它便向你走來,用熊熊大火照亮你的路途;當你絕望時,它用熱情照亮你的心房。它與你分憂解難,與你分享快樂,與你同舟共濟;它陪你失落,陪你歡笑,陪你哭泣。總是人生,總是旅程,總是行色匆匆,留不住什麼。人生,當你驟然回首,身邊留住的不是金錢,不是權位,也不是青春,而是友誼長存。然而,友誼像童話般美好,純潔,它雖實固,有時也容易破碎。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當友誼扶纏一段路以後,如果對方在誠實的鏡子前露出猙獰的面目,暴露出披着羊皮的狼的狠角色,便會毫不猶豫地離開對方。又比如說,對方的某種行為給你造成了誤解時,不給對方解釋的機會,又毫不留情離開,沒有商量的餘地。虛偽的友誼就像一個水晶球,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掉了,紙始終包不住火,這種友誼遲早會離你而去的。從而可知,友誼是真實的。有時候,在你的幻想里它是完美的,是天使的化身,是潔白的羽毛,在這無窮無盡的夢幻國度里你大可自由暢想,而友誼就像魔女的咒語,無時無刻地祝福你,給你帶來希望。因而給你想得到它的慾望,不停地去觸摸,得到了不珍惜,失去便又轉移目標,這樣反覆着,直到它遺棄了你……遺忘?友誼這個東西確實很傷人,我已被它戲弄后成為淘汰的對象,選擇遺忘,把它變成我刪除的過往,是脫離苦海的最好的辦法。但它又曾帶給我不少的歡樂,已記憶在我的蕪雜,抹也抹不去了。那就把它作為回憶珍藏在腦海的最深處吧!因為我知道離開根的花已經不屬於我,屬於地上的世界,凋謝。 

  斷了線的弦,再怎麼連,我的感覺你已聽不見,你的轉變像斷掉的弦,再怎麼接,音都不對…… 

  珍惜那份已不屬於我的友誼的回憶吧,我知道已經不能再留住它了,也知道不能沒有孤寂。悄悄地藏起來吧,可別遺忘了!我早已待在谷底。畢竟到了人生的盡頭,你什麼也不能帶走,除了那份溫馨而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遺忘?珍惜!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