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的快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快樂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快初考時,媽媽跟我說的一句話:“無論發生什麼事,給自己一個微笑,這能讓人充滿勇氣,戰勝挫折。”

  當時的我成績常常不如人意,期中考試時的那段時間還行,然而一路下去,越考越差,跌到了班上第二十幾名。最令我苦惱是數學,看着那些煩人的數字,我就頭暈目眩。從前,我的作文常常被老師當作範文來讀,但是現在,我的作文沒幾次露臉的機會。我也努力過,但常常力不從心,令我心灰意冷,累得我想把學習的包袱丟掉。媽媽在我掉入低谷的時候伸出了手。一天晚上,媽媽把我帶到床邊,一本正經地對我說:“女兒,無論是什麼事情,都會有一個過程,這個過程可能讓人輕鬆快樂,也可能讓人艱辛難受,要想改變現狀,就要靠自己去努力。你要看看自己哪裡還做得不夠好,換一個心態,找出問題改正,才能進步。所以,給自己一個微笑吧,鼓勵一下自己,要知道,人是越挫越勇的。”經過這番意味深長的話語,我改進了自己的學習犯法,改變了自己的學習態度,成績很快就向上攀,而不是向後走了。

  在難題面前,笑一笑,這其實沒什麼大不了。微笑過後,彩虹就會來到你的頭頂,幸運女神就會降臨你的身邊。在打擊面前,微笑着對它說:“這只是小菜一碟,我很快就會東山再起。”這樣,再大的困難、再大的打擊都會因為害怕你的微笑而理你遠去。

  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每天,在學校都能看到她燦爛的笑臉。直到有一天,她臉上的笑消失了,一直悶悶不樂。上第二節課時,還請假回家了。這天,天上昏沉,我們才聽到一個令人吃驚的消息:她的媽媽去世了。有一天,她她邀請我去過她的生日,忽然,她對我說:“你以前經常看見我媽媽掉頭髮吧?”聽到她提到她媽媽,我沉默了。她繼續笑着說:“我知道你們已經知道我媽媽的事了,其實我每天在學校里那麼開心的笑是因為我要擺脫憂傷,媽媽是笑着鼓勵我不哭而上天堂的,那笑我一生都不會忘記,我知道媽媽希望我快樂,才每次忍着病的劇痛笑着和我說話。我也要像媽媽一樣,用微笑面對這世界,讓別人感到快樂、幸福。這樣,媽媽在天國才會微笑地看着我。”說完,她堅強、倔強的臉望向窗外漆黑的夜。夜空上有三兩顆明亮的星星。我想,最亮最閃的那顆,就是正對她笑的媽媽吧。我心中一振,不禁潸然淚下。一個看似那麼脆弱的女孩,竟能用微笑作後盾,使自己變得堅強!我恍然大悟,微笑的力量,原來那麼大。

  給自己一個微笑吧!這樣,我們才能擁有一個燦爛的明天,我們才能更加成熟,更加快樂。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快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