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年輕人要用雙手創造財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輕人要用雙手創造財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年輕人要用雙手創造財富 標籤:創造作文 創造奇迹作文 創造美麗作文 人要誠實作文

  這是發生在我生活中真實的故事。

  我的室友,是一個愛好廣泛的普通女孩,家庭也是普通的,住在溫州過着小康生活。對我們這些家庭穩定收入的來說,一夜暴富是不可能的,日積月累才是走向富裕的渠道,而幸運之神就真的降臨在了這個普通女孩身上。

  在七萬人的抽獎中,只是為了瞎參與一次的我的室友,中了頭等獎。對沒錯,就是一輛價值20萬的寶馬mkni,一時間,附近的人都都投來羨慕的目光,室友在微博上公布獲獎的喜訊后,好友們紛紛送上祝福,還有的調侃到:要不要買車呀。就這樣我也對室友充滿了羨慕之情 小小年紀,就有一份不小的存款啦。

  接下來的問題就是去取車了,但是我們的年齡還不能考駕照,誰也不會開車。所以這件事情,還是要靠室友的家長完成。當我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他的時候,他的父母好像沒有開心的表情,而是詢問我們整個抽獎的過程。在得知這不是像電話中抽獎的騙局以後,他的父母沉默了一會兒,問來了那家公司的手機,語重心長的說:“我們的女兒還小,這樣的一比財富一下子給她,她不會懂得賺錢的辛苦,我們希望她明白生活的艱苦,也希望她用自己的努力獲得人生的第一筆財富。”那一刻,我感受到了這個家庭的正能量,和流露出的正確的三觀。不勞而獲之財不可取,我們都應該清楚人生重要的不是一張金錢,而是充實自己,學會知識,升華人生的過程。

  從室友的大起大落中,我學到了很多。明天,她依然是個努力向上,認真學習的普通孩子,但我卻好像看到了,許多年以後靠自己努力不平凡的她。

您正在瀏覽: 年輕人要用雙手創造財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輕人要用雙手創造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