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隔代教育好不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隔代教育好不好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代教育有這樣的現象,父母忙着工作,不像以前,現在的婦女追求獨立,她們和男人一樣出去賺錢養家,那麼帶孩子的重任就到了爺爺奶奶輩的頭上。那麼隔代教育究竟好不好呢。

  我覺得不用年齡代的人們,總是會有代溝的,所以,在把孩子交給老人之前,和他就一些教育觀念和問題達成共識,這樣今後遇到問題才好溝通。

  我相信讓隔代教育一定也是父母思量很久之後得出迫不得已的決定,父母應該盡心儘力對子女教育。我的看法是,只要父母有時間,一定要把孩子帶到身邊自己教育。隔代教育再好,也不能和父母的教育相媲美,否則在孩子的人生里缺少了父母的影響,他的人生是有缺憾的。同時,教育的重任交給老人,意味着老年人剝奪了成年子女再次成長的機會。還有就是老人已經年紀大了,應該讓他們少些負擔,好好養老。

  多種原因造成了隔代教育的不可避免,但是,父母才是孩子人生的第一任老師。我倡導父母孩子多花點時間給孩子直接的、積極的影響。

您正在瀏覽: 隔代教育好不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隔代教育好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