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渴望有天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有天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心中,一直有一個渴望,渴望這個世界上真的有神話中的東西——天堂。如果有了天堂,我就可以看見我已故的爺爺,這是一件多麼美好得事呀!但是這個願望一直塵封於我心靈的大海中,難以實現。

  爺爺對我可好了,每天放學都要來接我,生怕我遇到危險。爺爺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化為了一股又一股濃濃的愛,把我平淡無味的生活,裝飾得是那麼絢麗多彩,有滋有味。有時,我得了一點小感冒,爺爺也要從很遠的地方,買很好的葯來幫我治病。他回來的時候頭上那一滴滴豆大的汗珠,像一股暖流,衝擊着我冰冷的心房,給我一種無比溫暖的感受。我的心裡在高呼:“爺爺,您對我的愛我無以報答!”

  後來,爺爺得了重病,一直也治不好,病情不斷惡化。有一次,我去看爺爺,看見他那弱不禁風的身軀,無情的被病魔摧殘着,心就像一塊脆弱的玻璃,“當”,一下子就碎了,痛的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爺爺的目光還是那麼有神,他的每一寸目光掃到我,我破碎的心靈就增加了一分痛苦。痛苦的感覺就像驚天駭浪,撞擊着我那無助的心靈彼岸。淚水,再爺爺滄桑的臉上畫出了一條完美的弧線,此時,病房裡只有一片寂靜。不久,爺爺就離開了我們,飛向了天堂。

  爺爺的遺體靜靜地睡在床上。他原本那炯炯有神的眼睛,早已失去了原有的光彩,變的是那樣暗淡無光。想着爺爺去世時那安祥的目光和那嘴角上浮起的淡淡微笑,我心裡的那一絲絲痛苦,就像一把利刃,狠狠地刺入了我的心,讓我痛苦萬分。這時,我多麼希望有天堂的存在,希望爺爺能變成天使,來看我們。我心裡無數次的對自己說:“爺爺!你快回來吧!”

  夜,從宙斯的手指縫中溜了出來,跑到了大地的每一個角落。我,懷着無比的憂愁沉沉的入睡了。在夢鄉里,我看見了成為天使的爺爺,看見了他慈祥的臉,他淡淡的微笑,使我感到了無比的快樂,我好像一下子從憂愁的苦海中跳了出來,重新擁有了快樂。可我不知道,我睡醒后,迎接我的還是無窮無盡的憂愁!

  我多麼渴望這個世上真的有天堂,渴望爺爺能變成天使,天天都來看我,為我重組我破碎的心!

您正在瀏覽: 渴望有天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有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