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渴望有個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有個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多麼溫馨的字眼。

  朋友,多麼溫暖的名字。

  而我,卻沒幾個朋友。因為小時候不懂事,總是拒別人於千里之外。漸漸地,長大后就我就養成了少言寡語的性格,因此沒有幾個知心朋友。最好的朋友也只是偶爾說說花的同學。唉,其實在冷冷的外表下,我有一顆想交個知心朋友的火熱的心。

  以前

  課間時,教師里充滿了嘻嘻哈哈的笑聲,說話聲和打鬧聲。然而,這其中卻沒有我的聲音。往往這時候,我只能獨自在位置上看書`寫作業。或者趴在座位上看別人談笑。唉~這種心情真是說不出的難受。

  體育課活動時,同學們都開開心心地到玩耍去了。有在操場上比賽跑步的,有跳繩的,有去爬雙竿的,有打籃球的……他們玩耍的花樣我真是想數也數不清!這時,我只能獨自一人坐在大樹底下,說好聽點是乘涼,其實是在低着頭地數着下課的時間。唉~只有上帝才能知道我那麼那麼地不喜歡上體育課的原因。

  放假在家時,爸爸媽媽都出去工作了,我總是安安靜靜地在家裡做作業,手累了就看看電視。其實,做什麼都平靜不了我心裡的憂愁。你們知道嗎,一個人在家裡做作業是多麼可怕的事情呀!大房子里,安靜得可怕,除了我寫字發出的“沙沙”的聲響,再也聽不到別的聲音了。

  ……

  在一個人的世界里,真的是寂寞得可怕!

  在我需要別人的幫助時,卻只能一個人默默承受。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卻只能看到我一個人的身影。

  慈祥的上帝啊,你可知道,我是多麼多麼的渴望有個好朋友,有個知心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渴望有個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有個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