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新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朋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教室里認識了一個新朋友:小狗。它有着黑黑的眼睛,尾巴像圓圓的絨球一樣柔軟,耳朵像耳機一樣耷拉着。嘴巴里淡紅的舌頭像草莓味的小餅乾,嫩嫩的小腳像柱子一樣支撐着整個身子。從遠望去,像一個棕色的小圓球。可愛極了!

  貴賓犬吃東西的時候十分的乖巧,你叫它握手,它就慢慢地伸出手來,如果你叫它趴下,它就會乖巧的趴下,而且會露出那撒嬌的表情,像是在說:“小主人,快放食物吧,我的肚子都‘咕咕’叫了呢。”我看了那可愛的表情,我就把好吃的香腸放進食盆,它馬上趴到食盆里,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原來它不僅是個小可愛,也是一個大吃貨呀!

  這小狗還和螃蟹大戰過呢!小狗坐在一片沙灘上,主人把螃蟹拿到它面前,看看它會怎麼樣,小狗看到了螃蟹就害怕的往後退,可能它在想:“這是什麼東西呀,為什麼有這麼多隻腳呀?”

  最後,那隻螃蟹之後被我媽媽紅燒了,這就是我們又可愛又貪吃、頑皮的貴賓狗!"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