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新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到了雙休日,明媚的陽光照進了我的房間,這一縷陽光,讓我想到“活潑可愛”的她!

  她是我在軍訓的第一天認識的朋友。她很高——很高(我很羨慕他)。希望我也能長這麼高。

  在軍訓的第一天,他身體不適暈倒了。但她還是在旁邊仔細地看着,希望也能學好。第一次和她講話,發現她是娃娃音,那聲音超Q的,跟本兮一樣的腔調。

  漸漸地,我跟她混熟了。我叫她梳打餅(因為他姓蘇),她叫我九戒(因為他說我是豬八戒的兒子)。發現,他跟我一樣喜歡和別人鬥嘴、喜歡提別人打抱不平、喜歡整天樂呵呵的笑……有的時候,我就感覺他是我的另一半(身高體重一樣,那簡直就是複製)……

  她很優秀。每次上課她總是積極的發言。(很值得我學習),每次上課都能聽見他那響亮的聲音。我找到的一個好朋友,這朋友很優秀哦!!

  三年之後,她不知會不會和我上一樣的高中,希望這三年過慢點。讓我的朋友相處的時間更久一點。這就是我傻傻的願望!!

  初三:橙人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