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新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朋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非常高興,因為我要和冉茂哲一起玩了。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見面,他是媽媽同事的小孩,長得非常可愛,有一個圓圓的腦袋,一雙忽閃忽閃的大眼睛,很斯文的樣子。因為我們的年齡差不多,所以很多東西都能玩到一起。 

  第一個活動就是買了爆米花進電影院看《喜洋洋和灰太狼》,看得我們哈哈大笑,我倆邊吃邊看邊聊,很快就熟悉起來。看完電影,我們就去玩具店,我們都看中了一隻烏龜,他挑了黑色的,我挑了紫色的,然後就拼裝起來,他拼的可仔細了,和我一樣,是個有耐心又愛思考的孩子(嘿嘿,藉機自我表揚一下)。一會我們就拼好可以玩了。 

  吃完中飯後我去了他家,在小區一起打籃球,打羽毛球,騎自行車,玩打仗,不知不覺天就黑了。爸爸的電話也到了,在門口接我呢,我只好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這次和冉茂哲一起玩,我很開心,因為我交了一個很好的新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