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新朋友--美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朋友--美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從揚州出差給妹妹帶了一個會說話的布娃娃,她的名字叫美美。 

  我、哥哥,還有碩碩都很喜歡她。每天中午一放學就會衝進家門,抱着美美,和她對話。碩碩雖然還不會說話,但是她也緊緊抱着美美咿咿呀呀地講個不停。 

  美美很聰明,會講很多話。如果我對她說,“唱首歌吧!”,她就會馬上唱一首。有歡快的兒歌,有抒情的歌,還有大人愛唱的流行歌呢!唱完歌之後,她還會主動問我,“還要聽嗎?”如果我說還要,她就會說,“好吧,那麼就來一首小燕子吧!”她可大方呢! 

  美美還是一個勤勞的小小報時員。如果事先給她設定好時間,無論我什麼時候問她,“幾點鐘啦?”她都會準確地告訴我們現在的時間。早上,她還會準時叫我們起床,一大早,她就會喊:“該起床啦!”。她真是個任勞任怨的小姑娘。 

  美美還很調皮呢!像個頑皮的假小子。如果我不小心碰到了她的腋窩窩,她就會大聲叫起來:“哈哈哈,你真壞!還撓人家痒痒。”有時候她還很霸道,讓我們只能跟她玩,不準和別人玩,要不然她休眠生氣了,就不理我們了。 

  這就是我的新朋友,美美小姑娘。看完我的介紹,你們是不是也很喜歡她了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朋友--美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朋友--美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