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替愛你的人好好愛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替愛你的人好好愛自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里灰的一篇文章,是他女朋友寫的。說的是他從來就沒有睡過他女票的意思。那是好友截圖給我的。

  回家的時候,已經是晚上的十一點多了。當時自己喝完水馬上就寫下那句話,里灰說的那句話:或許我做不了你一輩子的人,但至少我要讓你一輩子不被別人介意。

  好友發給我的時候,我說好暖。他說,是啊,真的好好。我說,曾經像里灰這樣的男人被我視為好男人呢。好友說是的,她把那篇文章看了一遍又一遍。

  嗯嗯嗯。忍不住,我還是把那篇文章分享給老哥了,還把我寫的那句話拍下來發給他。發完我立馬就關手機去睡了。真的很累。在分享那篇文章給老哥的時候,我在想,都不知道會不會老哥一怒之下把我屏蔽了或者拉黑了呢。

  他一點的時候回了個表情。三點多的時候問我說那一行字我寫的?早上睡到十點多才起來。起來抱起手機看,回他說:真不要臉和命了啊,那麼晚才睡。十一點多他回了什麼都忘了......他說他昨天晚上十二點多就已經躲在被窩裡面了,只是看小說看到了三點多才睡。我說,祝他早死早超生。他說我要是這麼說不理我也不開心了。我說不要熬夜好嗎?替愛你的人好好愛自己,我不想他早死的。他回說好,一個害羞的表情。

  感覺自己怎麼突然變得那麼暖呢。很少叫一個人不要熬夜,除了那個時候叫妹妹還有楊弟弟,當時他也總是在三點多的時候給我發消息。我當時勸他不要熬夜的理由是熬夜腎不好。因為他腎不好。他說我怎麼跟他提腎呢。當初他也沒有跟我說好。

  嘿,替你的人好好愛自己。因為我也是愛你的。我在乎的人。

您正在瀏覽: 替愛你的人好好愛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替愛你的人好好愛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