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好愛自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好愛自己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幾個星期一直都生病着,回到家也整天躺在床上,這種頹廢的樣子,讓得我都快要不認識自己了。班主任說不要放棄自己,現在是初二,是出現兩極分化,但是,最終的結果才是最重要的,沒有走到最終,誰都不能稱誰為勝利者。

  生病,跑醫院,自己卻還是沒有好好地愛自己!

  家裡明明有很多的零食,自己還是會跑到外面去買零食,卻也不知是吃了什麼不該吃的東西,竟然把自己整成這樣,然後就在開始猶豫是否要買零食了。後面的男生說,真是醉了,把零食吃了,下個星期又要買了,還要看病呢。他同桌說的意思也就是那也需要不了幾個錢。

  是啊,最近消費好多,零食一次幾十,春遊近兩百,醫藥費更是......

  後來,從什麼時候開始,也學會為錢財擔心了?宿舍的人在 嚷嚷着沒有錢可以買自己喜歡的衣服,沒有錢買自己喜歡的車,額。是的,什麼時候,人是滿足的!

您正在瀏覽: 好好愛自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好愛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