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替我好好愛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替我好好愛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1) 

  清晨,屋檐的風鈴輕微作響,風輕輕撩起窗帘,少女還在熟睡,睫毛微微上翹,像一尊瓷娃娃,安靜的躺在床上。這時,刺耳的鬧鐘聲響了,打破了古屋裡的寧靜,少女起身,按掉鬧鐘,用梳子梳了幾下深藍色的頭髮,耳朵上的羽毛耳環折射着陽光,黑色長袖衫包裹着瘦瘦的身體,她,很像風吹就倒的樹,但那雙黑色的眼睛,透露着堅定的眼光,彷彿無底的湖水,那雙眼睛里飽含着多少秘密,真讓人猜測不出。 

  窗前的櫻花凋零了,凄美。花瓣和風一起在空中打轉,調皮的在她旁邊玩耍。她勾起一個弧度,伸出手,想捉住,但花從指間偷偷滑過,留下接觸后的溫度。是不是人離去后也這樣?也許吧。再也不回了……“琰雨,早上好呀!”一抹暗紅色的身影向她走來,琰雨回頭,淡然“:好啊,淚夕。”淚夕有一頭令人羨慕的齊膝暗紅頭髮,聰慧的頭腦讓她當上了學生會會長其中之一。風吹來,淚夕的棕色外套衣角翻動。“走吧!”兩人向學校走去,今天。可是聖德貞可開學的第一天呀…… 

  校長在講台上滔滔不絕的講着,台下的學生昏昏欲睡。好不容易開學典禮結束,淚夕去找琰雨,卻怎麼也找不到。這時淚夕不小心撞到了一個人,抬頭一看,“對不起!沈學長。”這可是學生會的會長呀!殘風笑笑,像陽光一樣燦爛“:沒事!叫我殘風就行,聽說你就是那個剛入學就被選為學生會會長的那個女孩吧?好好加油哦!”說完,像大哥哥一樣摸了摸淚夕的頭,走了。淚夕愣了,很多年了,沒人對她做過這個動作,他,是第二個。心中莫名升起一股好感…… 

  其實琰雨一直在圖書室里看書,同一張椅子的,是另一個男孩。諾大的圖書室里,只剩下彼此的呼吸。突然,琰雨耳邊響起一首熟悉的歌曲——多年前那首《a song of storm and fire 》忍耐再三,琰雨還是閉上眼唱起來,輕輕的,像是怕驚到誰。曲終,男孩勾起一個沒有弧度的笑容,“你唱得還行。你叫什麼?”琰雨沉默了一陣“:水中花,煙雨樓。”明顯是一個謎語,要男孩去猜。“呵!我叫凌希泫。”琰雨無作答,希泫一驚,搖了搖她“:喂!醒醒!該死,喂!你怎麼了?快回答!”四處回蕩着聲音,面前的人兒毫無回答。希泫橫抱起她,走向了醫務室……(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替我好好愛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替我好好愛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