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情的相互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情的相互性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自己過去也是有跟很要好的那個朋友分析過自己現在一直在關注的那個男孩子的這種和自己交往的狀態的,然後當時朋友給自己的答覆,就是可能人家也根本就沒有心思說去對自己怎樣的好,因為當時自己跟另一個朋友說的是,其實看她和其他的小朋友相處,就覺得他是一個比較注重細節的人,但是每一次到我這裡來之後,自己就會發現每一次自己的期待都會落空,自己會發現他並不是那麼注重細節的人,當時自己的朋友的解釋,就是其實有的時候是故意不去注重的。

  其實真的就是看你的身份,你的價值,你對於這個人來說存在的意義吧,因為真的現在和那些小朋友相處每一天都會特別的快樂,他們每一天都可以教會自己一些新的人生道理,可能自己真的就是長大了吧,然後總是和同齡人相處,很多時候我們都是局限在這麼一個小的格局裡面的,然後你們要去認識人的初心和本性,所以很難去辯證說,在友情過當中,你究竟應該以怎樣的姿態去和對方相處,又或者說對方以怎樣的姿態對你,才是真的在乎你,很多時候我們都會思想是受這種成年人的束縛的影響的。當時當你和小朋友相處的時候你會發現,其實情到深處真的就會迫不得已去表達出來的,就像現在自己和這些小朋友的相處一樣。

  自己和那些小朋友,其實你對他好的話,他們是真的可以感受得到的,而當他們感受得到之後,他們是會想一切的辦法去回報你的,哪怕他們真的有些時候能力不足,就像自己其實很疼愛的那幾個小孩子,他們每一天都會帶着一些零食去給我,然後在自己覺得受到委屈的時候,他們也願意去陪伴自己去開導我,雖然說可能是小孩子的那種心思,甚至是一種炫耀的心思,但是自己都覺得,其實他們也在以他們的那一種舉動那一種方式去表達着對我的關心,尤其是每天那麼多願意去跟自己一起分享零食的時候,而分享到這裡時,又剛好是自己曾經跟他們說過的是自己最喜歡的那幾樣零食時,才是真的讓自己覺得,其實人的初心是當你感受到一個人對你好時,而且你願意去珍惜這一個人,並且珍惜這一個人帶給你的這一份。就是你是真的願意去做出一定的回應的。

  所以成年人的世界里啊,真的那一些一直沒有給予你回應的那一些人,真的不值得你再去為對方等待了。

您正在瀏覽: 感情的相互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情的相互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