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是題目的題目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題目的題目3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晚回家,娘親把我叫到了房間。 

  娘親看着我手上的傷痕,默默地垂淚,我看着娘親,心中疑惑着,又不是娘親受傷了,哭什麼。 

  娘親看着我,抱住我,說我是個苦命的孩子,娘親給了我一塊玉,我知道那是娘親最重要的東西。 

  我看着玉,哭着說我不要,這是娘親最重要的東西。 

  娘親只是讓我拿着,說我以後會明白,將來會有用。 

  我握着玉,好冷。 

  那晚我和娘在一起睡了,娘親給我講了很多故事,說說娘親就哭了,我幫着娘親擦着眼淚,讓娘親不要哭,風兒會保護娘親的。 

  娘親摸着我的頭,笑着說,娘親不要風兒的保護娘親只要風兒好好的活着,長成男子漢。 

  我用力的點點頭,娘親讓我睡下,獨自看着窗外。 

  我看着娘親,月光照着娘親,看着娘親憔悴的臉,依然顯得好美。 

  那晚我夢見了娘親,夢裡娘親離我而去,娘親不要了風兒,我哭着喊着,娘親還是走了。 

  第二天,我醒來發現床上空空的連忙起來喊着娘親的名字,娘親匆匆忙忙的跑進來以為發生什麼事了,我向娘親說了原委,娘親拍着我的頭,說我不會離開你的。 

  一年後娘親去世了。 

  我看着更加憔悴的娘親,心裡酸酸的,總要東西想湧出來,我沒有控制住。 

  父親在一旁哭着嘴裡說著,報應,我不理解。 

  那天來的人很多,K和她父親也來了,看見K我不知道怎麼了高興不起來了,K的父親看見人總是笑呵呵的,我有點討厭他,也不分場合。 

  父親過去接待K的父親,K的父親安慰着父親,父親還是只是點頭,我不知道他們說了什麼,只知道父親哭了。 

  K把我拉到一旁,看着我,安慰着我,我很感謝K,說我沒事。K有點不相信,魔術般的從口袋裡變出了一根糖葫蘆,我添了一口,好酸。 

  K問我甜嗎,我說恩 

  下葬那天,我看着人們把娘親裝進了一個華麗的棺材,我知道那是娘親休息的地方,我默默地看着。 

  父親把我拉到一旁。

您正在瀏覽: 不是題目的題目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題目的題目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