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情的回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情的回報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其實,在這一瞬間,大家都是看得懂的,所有的人都在讀懂,那些隱藏在歷史背後的深藏的故事,我能夠理解,這些是不是我們所能夠清楚的心情,哪怕是隱藏在背後的情誼,都是一瞬間,別人擊垮。

  我記得,他們從來都不會理解,那個時候,大家又是如何被人清晰地認知,看我們大家,為了一頓吃,可以做很多的有意思的事情。

  其實我們在這一瞬間,都可以懂得的,每個人都在盡全力維持着大家的關係,也是可以在和他們聊天的一瞬間,去看懂他們的心情,看懂他們的愛情,看到他們的理解和夢想。

  每個人都不一定知道。

  可是,我們還是如此簡單,看懂那一扇大門,開始慢慢的為你敞開。這些其實都不是什麼大事,可是如果為了這件事情,突然就搞亂了你們的關係,我想我們都是為了一瞬間的激動,再做一個讓自己一輩子都難以忘記的決定。

  其實,他們的心也都沒有那麼小,這些根本就不值得激動,也不必根據他們所說的每一件事情,都在這裡,看到那些夢想所歸依之處,看到那些夢想和我們所見面的機遇,突然變得不太一樣。

  我們似乎也都懂得,你想要抒發的感情,在這一瞬間,也得到了回報。

您正在瀏覽: 感情的回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情的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