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情的來之不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情的來之不易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的時候我會想如果你換一個身份,換一個名字,換一張臉在回到你原來生活的地方,那些人是否還會認得出你來。

  我曾經看過一部關於這種故事情節的小說,是古風的,我非常喜歡。也許這一部小說並不是我看過的最好的一般,但是卻也讓我難忘,許久。

  我知道我們在看小說的時候最在乎的可能只是感情,只是感覺,只是在看的時候那樣一遍如同自己置身其中的代入感,但是不管怎樣,那些曾經催人淚下的故事情節,都讓我們深深地領悟到了感情的來之不易。

  故事當中造化弄人,也許命運就好像是在玩弄玩偶一樣牽扯着人滿的來龍去脈。

  可是不管怎樣,我們既然都已經來到了這裡,那麼就既來之則安之,就好像曾經那個老師非常自信地安慰我們一樣,她也許根本就沒有什麼自信,但是卻在他進來的那一瞬間,頂着大大的太陽流了一身的汗。

  看得懂,其實每個人生活的都不容易。

  他們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去做,但是為了全大局着想,他們還是願意來到了這裡,這也是一種很讓人喜歡的感受吧。

您正在瀏覽: 感情的來之不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情的來之不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