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居無定所,寄人籬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居無定所,寄人籬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其實不用我們說大家都知道這個過程非常漫長,而且如果論起來方法的話,也沒有什麼真正很好的方法。

  但是這個世界會在他們的帶領之下變得更加美好。

  我們可能根本就不知道他們之間在交手的過程當中又會有着怎樣的習慣。而且他們在捍衛自己家鄉的過程當中也能夠懂得其實很多東西都是不一樣的。e

  如果你一直都在外面居無定所,沒有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家鄉,那麼你的心意定是像浮萍一樣飄蕩。

  如果你一直都在外面流浪啊,時不時的寄人籬下,也許你根本就不會懂得了那種相依取暖的感覺。

  你可以給自己更多的理由和機會,也可以在這樣的環境之下去尋找不一樣的人生狀態。既然你沒有決定吧,這件事情做到多麼優秀,完美,那就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加充實一些吧。

  更何況人生本來就是這樣簡單。

您正在瀏覽: 居無定所,寄人籬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居無定所,寄人籬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