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寄人籬下的小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人籬下的小萍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周末的時候,小萍來找我玩,她不喜歡周末的時候呆在家裡。

  這裡說的家不是小萍自己的家,因為上學的原因,她是寄宿在她伯父家裡的。

  之前是她的爸爸覺得她太小,不放心讓她住校,所以就讓她在離學校比較近的大伯家住。

  寄人籬下的感受,沒有經歷過的人是不會懂得,即使想感同身受,也不一定能全盡然。

  可以看出小萍有些時候的不開心。

  伯父家有兩個姐姐,年齡都比她大,一個已經工作了,一個還在上高大。她平時交流最多的也就是那個二姐。

  二姐的學習不算好,所以伯父幫她報了畫畫班,想讓她考個藝術院校,或者可以加點分數。

  平時小萍都是和二姐一個房間的,房間面積不大,還要堆積不少畫具之類的。

  一到周末,她姐姐就要畫畫,小萍不能打擾她,所以就總會出來玩。

  因為和我家比較近,所以她一般會來找我。我很欣賞小萍的一點就是,她從來不抱怨,沒有說過伯父與二姐他們家的任何不是,還一直是感恩的心態,這是非常好的。畢竟生活中難免會有磕磕絆絆,小孩之間也會有一些爭辯,但小萍都很好地避開了,能夠自己很好地消化、處理。

  每一個人身上都有自己的閃光點,這應該是小萍性格好,學習好的一個原因之一吧。

您正在瀏覽: 寄人籬下的小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人籬下的小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