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寄人籬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人籬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是不是從一開始的時候你就已經看穿了所有的結局,已經給我們每個人安排好了下車。

  如果你還能想起當初你來到這裡寄人籬下的生活,你是否會對我們有一絲一毫的心軟。

  就好像我們曾經幻想過的人世間的所有的一切都不是在這裡1-減單單的菊菊都行。

  那年戰士連天,你卻一直都渴望着如何解甲歸田。或許能夠回到家鄉和你的家人共度平凡的歲月,才是你此生最大的心愿,而我卻在你沒有同意,這事就給寧強加了那麼多的束縛。這也許是我的錯,我現在終於看透。

  只不過無論如何都已經不能挽回那段時光,那段歲月。儘管這一生我都在用自己的能力去挽回,補償你。

  但是我知道你九泉之下也不一定能夠原諒我。

  師兄如此,當然,就已經是最大的遺憾。假如從一開始你們就能看的清楚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那麼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恩怨牽扯了。

  從一開始到來的時候就能看到你的眼光就鑒定在哪裡都是你的眼睛真的非常好,看我們都不經入迷了。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在懷念着這樣一種幻想,即便是他們時常出現在我的夢中,他們也從來都沒有消失過。

您正在瀏覽: 寄人籬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人籬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