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個夏天㈥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夏天㈥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夏天㈥ 

  迷失的孤傲?文

  運動會真的來了,不足一個月的艱苦訓練也總算在今天有了回報。以往的操場今天是大變樣了,到處懸挂着各色的綵帶,還有各色的版畫矗立在操場周圍。我站在自己班級前面,尷尬地和藍天舉着火炬,嘆了一口氣。很快,各班前面的火炬陸續點燃,輪到我們了。我緩緩地跑着,使兩個人的速度達到均勻,前面站着代表班級的同學——古依靜。 

  我看她現在這個樣子,一定沒有好事,我理了理劉海,從她旁邊跑過去,此時,我看着她伸出腳來,想要絆倒我,不過,我可不是那麼容易就被你欺負的。我輕鬆地一跳,哪知我和藍天共舉的火炬因為我跳了一下,而掉到了地上,眾目睽睽之下,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藍天鎖住了眉頭,他略帶責備的目光看着我,我更是有理說不清。操場上一片騷亂。 

  “嘖嘖,新生就是新生,那麼不懂規矩,還亂跳,看吧,火炬都掉了啊!真沒用。” 

  我真是沒用,中了古依靜的計了!我上牙咬着下唇,嘴裡喘着氣,哭么?哭有什麼用啊!我把目光投向了若萱,她焦急地想用唇語告訴我什麼,可是我看不懂。小米跺着腳,示意我如何緩解這裡的尷尬,可是我現在什麼也聽不進去啊!我什麼都看不懂啊!沒辦法了,我只好深深地鞠了一躬,歉意地說:“抱歉,都是我不好。”結果,若萱和小米更加着急了,藍天在我耳邊說,“把火炬掉了的人,要被踢倒學校黑名單里,你剛剛不是承認了嗎?哎,你怎麼這麼傻呀,你承認了我只好陪你一起受罰了。”我震驚了:“不是吧,對不起啦,我我也不知道會這樣啊。” 

  藍天不再說話,我也沒有辦法了,眼睜睜看着教導主任在我和藍天的校牌上印了一個叉叉。藍天說,這個叉叉是黑名單的象徵,就像是罪犯的鐵鏈一樣,這個象徵要從即日起365天,你不僅在班級里失去任何地位,在一些公共場所只有最後的份兒,放學后還要清掃學校禮堂、食堂等場所,我的黑夜今天才剛剛來臨啊! 

  上課時,我多次想舉手發言,但是老師對我就是視而不見,就算全班就只有我一個人舉手,老師就會說:“沒有人回答嗎?大家再想想,這道題目很簡單的。”下課了,小米和若萱總是偷偷塞紙條給我,因為如果正大光明和我說話她們會被扣除學分的。中午去食堂吃中飯,我和藍天吃的都是別人不願意吃的剩菜剩飯,而且勺飯菜的阿婆也難為我們,讓我們自己勺飯菜,還故意諷刺地跟我們說幾句話。放學后,我和藍天就開始打掃禮堂了。 

  “藍天,真抱歉連累了你。”我說道。 

  “沒有關係啊。”說著藍天笑了笑,他可真溫柔,如果不是若萱喜歡藍天,我說不定就喜歡他了呢。 

  “藍天,你說若萱怎麼樣啊?”我是不是有點像月老? 

  “不錯,是個好女孩。”藍天放下掃帚,閉目思考。 

  “那——喜歡她嗎?”我直接問。 

  “傻瓜。”他敲了敲我的腦袋,說:“有你那麼說話的嗎?” 

  “說啦,喜歡她嗎?”我仰起臉。 

  “從一開始,就很喜歡。”他真是比我更直接。 

  我“撲哧”一聲笑出來。他還莫名其妙地看着我。 

  “原來在這裡卿卿我我啊。”我和藍天同時轉過頭,林墨塵? 

  藍天迎上去,笑道:“墨塵,有事嗎?” 

  林墨塵冷笑道:“蘇以亦啊,怎麼樣?這一跳把這個帥哥跳了回來,心裡高興了吧?對了,席若萱似乎對此事很敏感呢。” 

  “林墨塵,你想怎麼樣啊?若萱喜歡藍天,你以為我不知道啊!”我叫得很大聲,藍天臉上立刻浮起了兩片紅暈。我怪笑着,若萱走了進來,她似乎有點憤怒地望着我。“若萱!”我跑過去。 

  “別碰我。”她仇恨地望着我:“你和藍天到底在裡面幹什麼?笑得那麼開心?” 

  我從驚訝轉為鬱悶,我笑着說:“還能幹什麼?在談論某些事情唄!”“什麼事情?”若萱瞪大了雙眼。 

  “在談藍天喜歡哪種女生。”我瞟向藍天,看他緊張的樣子我覺得特別好玩。 

  “哪種女生?”若萱問道。“像你一樣的女生咯。”我把掃帚立了起來,轉過去對藍天說:“藍天,這裡打掃好了,我看我要先閃,若萱,你和藍天一起回去吧。”說完我就跑到了門外,兩個人會怎麼樣呢?我竊笑,對了林墨塵還在裡面。 

  我衝進去,把站在那裡發愣的林墨塵拉了出來,他奇怪地看着我,說:“幹嘛拉我啊。” 

  “傻瓜,你想當電燈泡嗎?”我問他。 

  “你才傻。”他有點尷尬。確實他這個樣子挺可愛的嘛。

您正在瀏覽: 這個夏天㈥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夏天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