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個夏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夏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夏天! 

  “呼 _____呼_____”。“好涼呀!”“什麼?夏天還涼?我熱都來不及叫!”“切!就你那笨腦瓜子能跟我比?看看吧,這是空調!”“真的!”不過外面還真熱! 

  太陽公公真是個瘋老頭!冬天不來送溫暖,夏天卻怎麼躲也躲不過,像個大火球似的,高高的掛在天上,上彷彿在說:“就你們跟我斗?還嫩了點!看我不把你們晒成‘人肉乾’! 

  咦?風婆婆哪去了?哎葯!她呀?整個從瘋人院逃出來的!冬天拚命的往我們身上放冷氣,想把我們都凍住;夏天卻把我們丟下,自己去享樂了,瘋瘋顛顛的,真是的,瘋人院的管理怎麼這麼差呀?連個老婆子都管不牢! 

  這空氣呀!就別提了,家裡還好,可一走出去,真是一個天堂一個地獄!熱辣辣的,都能讓人給窒息了! 

  天上這麼熱,地上就更沒得說了。 

  那些大樹,沒精打採的,每片葉子都沒了水份,讓人看了就心疼。花,唉!我的心絞痛呀!樓下花壇里的花沒有一朵是精神的。 

  水泥路它怪刺眼的了!太陽照來,閃亮閃亮的,讓人睜不開眼睛,再看看柏油路;烏黑髮亮,燙的讓人不知如何是好。假若你赤腳踩上去的話,你一定會成為世界上所有跳高項目的冠軍,只不過會付出一個小小的代價——你的腳丫子可能會變得又紅又腫。嘻嘻! 

  路上的行人們要麼撐着個遮陽傘, 要麼戴一副太陽鏡;既沒傘又沒眼鏡的人呢,能拿什麼遮太陽,就拿什麼遮太陽,包括手。 

  奇怪?那些小淘氣包呢?平時他們的戰地上,司令,軍長,什麼長、什麼兵都有,一個也不少,怎麼現在,連人影都沒有了?“說你笨,你還真笨!”原來,他們早把戰場移到了空調房,在那裡“激烈拼殺”呢! 

  那些老人呀,有些是捨不得電費,有些是不習慣空調風,都吹着個電風扇,搖着把紙扇,樂呵着呢! 

  天這麼熱,小動物也被“逼上梁山”,狗躲到了下,伸着舌頭,“鼾鼾”的出聲。小貓則更聰明一些,它們到電風扇旁,圖個“天下第一涼”。 

  夏天,你這個夏天,真是讓我喜,又讓我憂呀!

您正在瀏覽: 這個夏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