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我的一次成功歷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我的一次成功歷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的歷程是難忘的,它們會告訴我:要永遠追求天空下那朵叫做“成功”的雲。

  我的一次成功經歷是一次製作不倒翁的經歷。我首先準備好工具:一袋沙子、一盒彩色筆、一根筷子、一個杯子、一個雞蛋和一瓶漿糊。

  開始做了,第一次,我急於求成,想三下五除二就把它完成。結果自然就可想而知了,我想,那應該是世界上最名不符其實的“不倒翁”了吧——它怎麼老是倒,氣煞我也!

  我反思了一下,都怪自己太急躁了,常言不是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嘛。我先把筷子插進尖尖的那一頭,攪拌了幾下,把蛋清、蛋黃等都到到瓶子里。接着,我在雞蛋的外殼上畫了一個老爺爺的頭像。他慈眉善目、和藹可親,有着白白長長的鬍子,活像一個老頑童。然後,我在把一些沙子倒在雞蛋殼裡,這樣會比較有分量。最後,我又往裡面倒漿糊,因為等漿糊完全凝固后,會使不倒翁有一定的重心,不容易倒下去。

  這下終於把這個不倒翁做完了,而且無論怎樣去擺弄,都不會倒。

  “耶!我終於成功了!”

  從這一次成功歷程中,我明白了:在通往成功的路上,也許會有失敗,但只要找出原因,繼續往前,就算有再多的失敗,也能看見成功在終點向你招手、朝你微笑。

  “失敗是成功之母。”讓我們和失敗說再見,去爭取成功。

您正在瀏覽: 記我的一次成功歷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我的一次成功歷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