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天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天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你,我的家;我的家,我的天堂……”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我的內心總會有一陣感觸。家,是最聖神的地方;家,是充滿歡樂的地方。家,是天堂,是擁有和平、安寧和幸福的天堂。

  晨曦

  朦朧之中,清晨的一縷陽光,透過玻璃,撒到書桌、地板上,還有我的臉上。哦,是媽媽為我拉的窗帘;朦朧之中,清晨的一陣涼風,夾雜着清新爽朗的水汽,向我撲面地吹來。哦,是媽媽為我開的窗戶。

  看!餐桌上豐盛的早餐,這是爸爸為我做的。熱氣騰騰、香氣四溢的食物讓人垂涎三尺。拿起餐桌上早已準備好的碗筷,我開始享用這美味佳肴。

  原來,晨曦總是幸福的。

  黃昏

  街道邊的路燈接二連三地亮了起來,閃爍着微微泛黃的光,猶如天幕中幾顆明星般可愛。

  我和父母一起漫步在小區的徑內,感受着時間的流逝。如今,14個春秋已經流去,父母也含辛茹苦地培養了我14年。“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可憐天下父母心。”我的心中不禁湧起了一股愧疚之情。天,雖涼;心,卻暖。

  原來,黃昏總是幸福的。

  深夜

  夜來香的味道飄入了房間,月光照在了媽媽的臉上。哦,你是那樣的溫柔,那樣的慈祥,輕輕地為我送上一塊微涼的毛巾,自己彷彿置身於幻境一般,額上的熱度似乎也已退去了不少,感覺已經沒有了絲毫的痛楚,反倒是有了些許欣慰。

  原來,深夜總是幸福的。

  蝸牛的天堂很小,只是一個小小的螺螄殼;星星的天堂很大,是廣闊無垠的宇宙。我的天堂普通而又非凡。它,是家,是幸福的家,是我永遠的幸福天堂。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天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