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天使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失去得太多——童年美好的回憶。因為我根本不曾擁有過如花的童年。我對父母的回憶是零。小時候常擔心:如果有一天爸爸媽媽回來了,我不認識了怎麼辦?幸好,這些擔心是多餘的,因為我總能把那些模糊的記憶拼湊在一起,尋找最真實的那一部分。

  11年,媽媽回來了,可我並沒感受到甜蜜的母愛,如果硬要說有的話,那麼愛就是表現在棍子上的。幾年來,記憶最清晰最深刻的就是媽媽的棍子。母親常說的是“黃金棍出好人”,“不打不成才”。三五天吃一回棍子便成了家常便飯,儘管我們沒有犯錯!和母親呆在一起的日子,我害怕說話,因為一旦說錯什麼就會“筍子炒肉”。那痛徹骨肉的滋味實在不好受。

  最近一段時間,媽媽的“武器”改成了嘴。或許懶得打了,說話興許不大費勁。白天她罵我們,晚上就輪到爸爸領受了,於是一場激烈的爭吵不可避免地發生了,動粗的時候也不少。開始我和妹妹會哭鬧着去勸架,後來我們也聰明了:只要戰火不燒到自己身上已是萬幸了!

  多少年來,幸福與我相距遙遠。在花朵綻放的季節,我多麼希望和家人手挽手漫步山間,沒有爭吵,沒有責罵,只有理解與尊重。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我也不奢望。我只希望能在平靜中度過每一天,我能自由的呼吸!

  幸福的天使啊,當你再來人間的時候,請記得把幸福分我一份。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