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天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天堂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的天堂 

  河北保定市容城縣容城鎮容城小學四2班 王暢 郵編:071700 

  很久很久以前,在笑黎斯頓仙度里住着一群小精靈,他們雖然會很多法術,可他們一點兒也不開心,從來不知道幸福是什麼。 

  有一天,仙皇派最為智慧的精靈笑拉斯去尋找幸福。 

  笑拉斯上路了。她飛過高山,飛過森林,來到一個小村莊。她聽見一陣喧鬧聲,循聲找去,只見一個農家小院里有幾個孩子在嬉戲玩耍,老爺爺和老奶坐在一棵樹下說著話。看到他們滿臉幸福的樣子,她就落下雲頭,走上前,很有禮貌地詢問:“老爺爺老奶奶,你們見多識廣,能告訴我幸福是什麼嗎?” 

  老爺爺笑呵呵地說:“幸福啊,就是和家人坐在一起聊聊天說說心裡話。” 

  “噢,看着孩子們玩耍也很幸福呢。”老奶奶和藹地補充着。 

  “是這樣啊!”笑拉斯施展法術,複製了這一家人的“幸福”,道過謝就又上路了。 

  走着走着,笑拉斯發現大街上圍着一圈人,還不時傳來喝彩聲。她上前一瞧,原來大家正饒有興緻地觀看小丑表演呢。只見場地中央有個紅鼻子大嘴巴的叔叔,他穿着鮮艷的衣服,做着各種滑稽的動作,再配上誇張的表情和有趣的語言,引得人們發出陣陣快活的笑聲。笑拉斯像發現寶藏一樣,趕緊收集這眾多的“快樂”。 

  演出結束后,她特意向小丑叔叔請教幸福是什麼。叔叔告訴她:“幸福就是把歡樂帶給每一個人。”笑拉斯點點頭,再次施展法術複製了小丑叔叔的“幸福”。 

  後來,笑拉斯遇到一位清掃街道的伯伯,伯伯雖然累得滿頭大汗,但當他看到街道整潔的樣子時,他滿意地笑了。笑拉斯又問了伯伯相同的問題。 

  伯伯擦擦額頭的汗珠說:“幸福就是讓人們生活在沒有污染的環境中。” 

  笑拉斯若有所悟,小心翼翼地收集着這珍貴的“幸福”。 

  笑拉斯又遊歷了很多地方,收集了學堂里老師和孩子的幸福,收集了診所里醫生和康復患者的幸福,收集了田野里農民伯伯的幸福…… 

  笑拉斯帶着收集到的“幸福”“快樂”回到了仙度,她把自己的見聞像放電影一樣展現給仙皇和所有小精靈,又把“幸福”“快樂”複製N次,散播到仙度的每個角落。從此以後,小精靈們快樂地生活着,笑黎斯頓成了幸福的天堂。 

  指導教師:肖麗芳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天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