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思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飄雨的秋日夜晚,我一個人孤單的站在窗前,覺得好冷,好寂寞,感覺心裡空蕩蕩的。前途渺茫,摸不着邊際。 

  唉!人生的道路真的好漫長,獨自徜徉在人生路上,我感到好累好累!人的一生有太多的不順心的事,人生的道路彎彎曲曲,有許許多多的挫折和困難,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 

  我時常一個人在屋裡發獃,時常一個人在屋裡嘆氣,時常一個人在屋裡默默的哭泣,也時常一個人在屋裡苦笑。總是感覺自己好沒用,真的好沒用。古語說的好“天生我才必有用”。我不知道自己有什麼用,誰能告訴我呢?我覺得自己只是人生道路上的一個匆匆過客,有了我不見的多什麼,少了我也不見的少什麼! 

  為什麼人生下來總是要先受苦,再享福?我們剛生下來就“哇哇哇…… ”大哭,也許知道在不久的將來要受苦!你們說是不是呢?想起這些,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覺得身上冷颼颼的!看着雨後夜晚的景物,我不禁蕭然淚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可能是太累、太疲倦累的緣故吧,我好想放鬆放鬆! 

  過了許久,雨漸漸地小了一些,外面非常的寂靜,能聽到小雨“ 嘀嗒滴嗒……”的聲音。那聲音好清脆悅耳,讓我的心裡漸漸舒暢了。  

  回憶着以前美好的時光我不禁笑了,這就是人生,有苦有甜!有迷茫也有希望!我想人生就像一條長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 

  或許我太過感傷,我告訴自己別想得太多,路就在腳下,我要去努力改變自己的命運! 

  雨還在繼續,我的心已經平靜了許多,我相信明天會是個好天氣!

您正在瀏覽: 雨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