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那匹馬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那匹馬駒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那匹小馬駒,時常讓我心脈起伏。你在我最無助時出現,在我倍感痛苦時陪着我,幫我驅散了心中的陰翳。

  當我最無奈,最慌忙時,你出現在了我的面前。在你的身上有着外婆的溫暖,有着外爺的慈祥。在我迷路時,趴在你那毛茸茸的背上,你會帶着我奔馳於那寬闊的大道上,當到了那水田小梗,你會焦急的在原地打轉,這時我會嫣然一笑,輕輕將你牽起,走過那水田小梗,任水花濺起,打濕衣襟,只為得到你的笑容。慢慢的,覺得再也離不開你,離不開你的溫暖,你彷彿已經成了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

  但,突然有一天,從別人口中得知,你一在獵人的屠刀下奄奄一息了,好後悔,後悔自己的笨拙,沒有從你那異樣的眼神中找出端倪,待跑到屠殺場時,發現你已倒在了血泊中,留給我的,只有那最後一個依別的眼神。

  你那美麗的眼眸重重的閉上了。

  為何?為何你既然出現在我的記憶中,但最後又將我狠狠地拋棄呢!眼淚已迷濛了我的雙眼,為什麼?會停不下來,我傻傻的命令眼淚停下來,但為何卻那樣頑皮——不停地流……

  坐在床邊,又想起你那憨憨的睡顏,想起了你的溫柔與可愛,眼淚又不爭氣地流了下來。此時好恨上帝,為何上帝給了我如此懦弱的生性,讓我顯得那樣無能,面對你的離去,我只能無能的哭泣,坐在桌前,還是只會無力地哭泣,任別人無意的將水潑在身上,沒有了你,以後的路該如何走呢?發梢的水滴與淚水交融,覺得好甜好甜。剎那間,身邊竟遞來了一股熟悉的氣息,在我周身環繞。視線慢慢的模糊了起來,繼而頭重重的砸到了桌子上進入了夢鄉,在夢中又回到了你那毛茸茸的背,仍是奔跑,仍是微笑,但卻不再是以前的那些大道、小橋,而是花的海洋。

  景泰縣第三中學初三:葉羽風鈴

您正在瀏覽: 回憶-那匹馬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那匹馬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