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回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難 忘 的 回 憶 

  轉眼間,就已經過去了半個學期,據離開母校的時間也不長了。在這難忘的半個學期里,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這些事情有的讓我高興,有的讓我失望,有的讓我刻骨銘心……,最讓我難忘的,還是那次丟臉的教訓。 

  那天課間,我和小黃在教室打鬧,一不小心弄倒了一張桌子。因為這一舉動,我們被課間巡視員記上了名字。上課了,課間巡視員把我們的劣跡報告給了老師,老師很生氣, 嚴厲地對我們說:“你們兩個手腳發癢了吧,走,站在後面的圓圈上,罰站一節課,看你們還老不老實!”我望着老師,淚水擠滿了眼眶。可我又不能哭,一旦哭出來,老師會罵我這麼大還哭,沒出息;同學們也會嘲笑我,說我是個男子漢,還好意思哭。我只好乖乖地站在後面的圓圈上,小黃在埋怨我,我知道這次的主要責任在我,如果我不推小黃,就不會把桌子弄翻,也就不會出現現在這種樣子。 

  我默默地呆在後面,老師的目光時不時停在我們身上,同學們的目光也時不時停在我們身上,我覺得十分丟人,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這段時間,我突然覺得很委屈,我恨老師,我恨課間巡視員,她們盡然這樣嚴厲。我真想發泄心中的怒火,我想反抗老師,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臣服於我腳下。突然,老師對我們的友好態度,這如一股清泉衝垮了我的怨恨,消滅了我的怒火,滋潤了我的心田,使我整個人重新充滿了信心與力量。老師對我們說:“以後老實一點,現在回座位,好好聽講。”我有些欣喜,有些不可思議。在回座位的時候,我內心默默地對老師說:“老師,我保證以後不會再調皮搗蛋,成為一個不讓你操心的人。” 

  在半個學期里,還有很多事情值得回憶,但我願拋開一切,在這最後一段路上努力衝刺,奪取那勝利的獎盃。 

  樟樹市實驗小學六(2)班

  肖嘉勇 

  2011年11月5日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