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我們的相冊(7)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我們的相冊(7)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晚上,然特地到雅家去幫她做思想裝備。

  “然,我不想讓父母失望,我更不想讓自己沮喪。”雅似乎對這次的考試異常重視。“我是你的GOOD朋友,我會儘力而為的!而你自己也不要給自己加太多的壓力,你也不要太緊張。你就像原來那麼考究OK!放鬆神經!我看你這幾天都很刻苦,我想,這次考試肯定不成問題啦!對自己要有信心哦!”“不愧是我的GOOD朋友哦!知我者,然然也!”一句話,令那顆沉重的心,放下來了……

  “哇!!這首歌好好聽啊!”“是什麼歌啊?”……沒想到,兩人居然在房間開着超大聲地音響,在聽歌!?我暈啊!~~~

  “起床啦!!!懶豬,今天要考試啊!快點,別睡了!!”雅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而然,像是吃了安眠藥似的,睡的死沉沉的!誰叫她們昨晚,然說要輕鬆,就瘋狂到三更半夜。 

……

  “啊!!!!!幾點啦?幾點啦!?”“大小姐,大懶豬,報告!已經7.30分了!!”雅說話時齜牙咧嘴的。

  …… 

“快點上車啦!我7.00就起來了,我就看你要蹭到什麼時候!!”雅找氣發。“對不起啦!我又不是故意的!對不起了!……要不要聽MP3?”“還聽,昨天就被這個害得!”…… 

她倆急匆匆地趕到了學校。這時,鈴聲響了……

  …… 

一天過去了。

  雅和然走在路上。“你怎麼樣?”然小心翼翼的說。雅沉默不語。然感到恐怖極了。她連忙說道:“雖然這次沒有考好,但,還有,還有,還有……”

  這時,連然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雅抬起了低沉的頭,興奮地說:“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我想,這次我一定會衝上去的!哈哈,哈哈!”雅露出了‘奸笑’。“靠,嚇我一跳呢!”“噢,你剛剛說什麼?”因為剛剛雅在思考今天考試的一道題,所以沒在意然說的話。“哦!沒什麼,沒什麼!”“但,我剛剛好像聽見你說什麼啊?!”“哪有啊!”“你是不是有什麼瞞着我?!”“沒有啊!”就這樣,她們一路上爭執下去,不過,我可真為然擔憂。如果,雅聽見了的話,我想,後果一定不堪設想。

您正在瀏覽: 回憶我們的相冊(7)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我們的相冊(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