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咖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咖啡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七歲多的孩子都很挺皮的,三天兩頭沒了玩伴,就自個兒給自個兒找樂子。

  那年,我也還是一個七歲多的小姑娘。

  記得那時侯,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對中藥很是感興趣,整個暑假一空閑下來,就騎着單車往“大德生”藥房里跑。到了大德生,我就直奔中醫藥區,那些中藥櫃檯上的阿姨們都和我熟絡了。

  有一次,我在《神農本草經》上看到一種叫做“決明子”的中藥,和梗米煨水,可以治青盲,雀目。

  我很好奇,就打算買一點決明子和梗米,自己回來試試。誰知,那日只買得決明子,梗米卻是沒有。無奈,我又試驗心切,只好先行煨好決明子汁,留用!

  當時,我捧着親自煮好的葯,心中激動萬分,輕輕嗅了一下。

  那個味道……

  是咖啡!

  我的手因心頭的激動而顫抖不已,以至於有幾點葯汁灑了出來。但那絲毫沒有影響我的興奮,我臉上的欣喜溢於言表——莫不是今日一無心之舉,竟成就了未來的品牌“東方咖啡”?豈不是做出了偉大的良藥?

  我因為太過激動,還沒有運轉大腦,就直截了當地吞了一大口“咖啡”下肚。

  突然,我停住了動作。時間好像靜止了。一秒,兩秒……我疾速奔到洗碗池檯子旁,趴在檯子上,將嘴裡的葯汁盡數吐了出來——苦!

  呃,果然是“偉大的良藥”,古人不是說“良藥苦口”嗎?那這葯還算得上“優良”!正安慰自己“失敗是成功之母”的時候,眼中突然閃過一絲精光,嘴角勾起了一抹惡作劇的弧度。

  爸爸最近好像很迷拿鐵咖啡呀,做出來的葯浪費了可不好呢!

  晚上,爸爸回家后,我立馬遞上一杯自製“咖啡”,甜甜地說:“爸爸,你喝喝看,女兒親自泡的!”

  爸爸接過了“咖啡”,一臉的受寵若驚,問:“給我的?”

  “恩,爸,你快喝了吧!冷了就不好了。”我又裝出一副傷心的模樣,“那豈不是辜負女兒的一片孝心?”

  爸爸喝了一口“咖啡”,然後……

  呵呵,現在想起孩童時候的事兒,還真是有趣的很!

  仰頭看着蔚藍的天空上,漂浮着的白雲朵朵,心思不知不覺的飄遠,飄到無憂無慮的童年,飄到那個充滿笑聲的夏天。初三:1234520

您正在瀏覽: 咖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咖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