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咖啡匙上の懷想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咖啡匙上の懷想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忙碌而充實的周末,在作業的閑暇里品嘗音樂的幸福——因為下載了在線視聽的軟件,又成天聽整張整張的專輯,許多這裡的音樂都是從成百首的歌曲中精心濾出的,醇厚而不張揚的優雅爵士樂以及適於獨自傾聽的chorus(是新歌,網上的資源並不多,歌詞也很難找,但是絕對適合收藏)。 

  1 Let”s start from here   Joanna   

  2 Letting go

  Jo De La Rosa

  3 Lost in Paradise

  Joanna 

  4 Honestly

  Jo De La Rosa

   5 A little inspiration

  Jo De La Rosa

  6 i could be the one

  Donna lewis  7 Bada bada

  Joanna  8 I love you

  Joanna

  9 Pour Te Plaire

  Laura Fygi

  10 Le Continental

  Laura Fygi

  首先說說Joanna。今年方才20歲的她如今已是亞洲樂壇爵士風格的精神化身——或許可以這麼說吧,許多人已將Joanna與諾拉瓊斯相提並論,這位頗有天賦的吉他女孩具有的超乎年齡的醇厚嗓音讓許多人為之驚嘆,新專輯Start from here更是創下了不俗的成績。  

  尤其喜歡的是那首Let”s start from here,乾淨而帶有一絲慵懶的音質使人喜愛,CD唱機邊享受的不再僅僅是下午時分片刻的憩息,更有絲絲溫暖相伴,當我們彼此伸出雙手,冬日的黯然便被暖陽的慰藉所層層包裹起來,如同蜂蜜般滋潤着原本平淡無奇的生活。

  看到互聯網上有這樣的評論——「(Joanna)如果真要拉上norah jones,那麼相同的是同樣暖色調的聲線,不同的是norah jones在甩出中高音時的亮麗,joanna則是用軟軟的氣聲太極般自然而去。如果要拉上小野麗莎,實在沒有理由,bossa nova在專輯里沒有承上啟下的影子。」或許我們沒必要去計較這些罷,Joanna就是我們的Joanna,在她的音樂世界中所呈現的那種溫暖的唯美,假使於?檬且恢治拷澹?悴恍杵淥?內故汀J薔憑?拿粵禱故強Х鵲撓迫唬?殘恚??洳攀親鈑蟹⒀勻ǖ摹

  整張專輯的下載地址:topics/225218/

  如果說靈魂的聲音非要找到一個現實的載體,那麼勞拉費琪或許就是這個載體的依附所在——無論是她恬淡唯美的嗓音還是性感高貴的肢體語言,都深深地打動她的每一位歌迷。神秘與浪漫的的情愫飄逸在音樂之中,這種天鵝絨般的質感將伴隨這我們的欣賞,蔓延到每一個傾聽者的心中。

  由於沒有找到上頭介紹曲目的詳細信息,這裡推薦幾張勞拉的經典專輯,希望能與大家一同分享: 

  At Ronnie Scotts:topics/209529/ 

  The Latin Touch:topics/37844/

  本專輯還收錄了美女歌手Jo De La Rosa的若干新歌,個人比較欣賞的是那首A little inspiration,嗓音很清新,背景的旋律亦非常有感覺,如是一個人在獨自的時候欣賞,當是一種曼妙自然的感覺,高潮部分雖然沒有十分亮麗的聲線,卻也真切感人,只希望能夠觸發我們心中的那一些似乎遙遠的悅動,真正把音樂的inspiration傳遞給每一個人。

  匆就。只希望問候許多在網絡上久違了的朋友們,祝福你們安好。與此同時,也希望這一個冬季,我們都能在幸福中走過。

  Allegra℃ 

  11月8日傍晚於家中

您正在瀏覽: 咖啡匙上の懷想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咖啡匙上の懷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