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的“苦咖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苦咖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苦咖啡” 標籤:苦咖啡作文 咖啡作文 咖啡豆作文 喝咖啡作文

我童年的趣事有一大堆,但有一件讓我們全家到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想笑的事。 

  我小的時侯,看到大人喝咖啡總覺得那東西一定很好喝,因為聞起來好香。所以我一直有個願望,就是喝一杯咖啡,可大人不讓。 

  有一次,爸爸病了媽媽熬了一碗中藥,放在卧室的桌上。爸爸說要先睡覺,醒來再喝葯。 

  我看到了放在桌上的中藥,我忿忿地想:爸爸有咖啡喝卻不告訴我,哼!就偷偷地嘗了一小口。啊!太苦了!我手悟住嘴,我差點叫出聲來。 

  轉念一想,咖啡也許就是這種味道吧!我怕把爸爸吵醒,踮着腳尖悄悄來到廚房拿來了一些白糖,加了三勺糖,才敢喝一口。哇!味道好極了!我一口氣把剩下的喝了個精光,又踮着腳尖溜下樓去玩了。 

  爸爸醒來以後問媽媽:“我的葯呢?怎麼只有一個空碗?是不是又倒回鍋里去了?”媽媽說沒有啊,放在桌上的。 

  媽媽好像有火眼睛睛似的,馬上問我:“是不是你喝了爸爸的葯?” 

  “不是咖啡嗎?”我歪着腦袋說,“如果真的是葯,我會不會死啊?” 

  爸爸媽媽居然哈哈大笑了起來,他們這一笑更讓我摸不着頭腦。媽媽對我說:“傻孩子,那是你爸爸要喝的中藥,還好不是什麼其他的葯!” 

  現在我終於嘗到真咖啡的味道了,不過我還是最愛童年的“苦咖啡”!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苦咖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苦咖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