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覓春天的蹤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覓春天的蹤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已經進入三月,可迎面吹來的風卻令人趕到絲絲涼意,完全不符合春天的風格。於是,我走出家門,去尋覓春天的蹤跡。 

  一打開門,就看到大街上來來往往的行人,不同的是,人們身上的衣服愈來愈少,愈來愈單薄。人們再也不找有太陽的地方了,而是在陰涼處興緻勃勃地聊天。幹活的工人儘管只穿一件汗衫,可還是熱得滿頭大汗,偶爾站起身來,跟清涼的風撲個滿懷,很是愜意。哦!我找到了,春天在人們身上! 

  信步走到小溪邊,小溪里已經冰雪消融,溪水嘩啦啦地流着,雪白的浪花唱着 歌兒歡樂地奔向遠方。透過清澈的溪水,一群一群的魚兒快樂地游淶游去,像小孩子一般嬉戲打鬧。捧一口清涼的溪水,啊,好甜!噢!我發現了,春天在小溪里! 

  溪邊有幾棵剛發芽的柳樹,我靠在樹榦上,閉目養神。柳條一飄一飄的,偶爾落在額前,彷彿在和我打招呼,痒痒的。睜開眼睛,眼前是一片耀眼的綠色。呵!我懂了,春天在小樹上! 

  躺在五顏六色的鮮艷的花叢中,順手摘幾朵不知名的小花,嗅一嗅,恩,好香!各色的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在我身邊舞蹈,給這花叢增添了幾分仙境般的美。哈!我明白了,春天在花叢中! 

  春姑娘是一位催生大使,碰碰花,花開了;搖搖樹,樹發芽了;喚一聲鳥兒,鳥兒飛回來了;和小溪打個招呼,小溪唱起了歌兒。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天是充滿活力的,充滿綠色的。 

  冬天過了,什麼都變了,這就是春天。

您正在瀏覽: 尋覓春天的蹤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覓春天的蹤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