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地淺唱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地淺唱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一)

  認識影子是在天空翻唱。

  很喜歡“天空”這個名字,給人一種很晴朗,很溫馨的感覺。於是,我註冊了個號,開始在上面尋找着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第一次在影子的主頁,聽到了那首他的原創歌曲《是你》,感覺很不錯。影子的聲音很像Jay,但只能是像而已,誰也無法擁有別人的獨特。他畢竟只是個22歲的男生,沒有Jay那樣的光芒。但我喜歡影子。影子的聲音暖暖的,好像溫開水,給人一種幸福的感覺。

  那時的我,在天空認識了很多網友,他們都很支持我。但影子的人氣永遠排在第一,他的歌迷永遠是最多的。和影子相比起來,不得不承認自己的渺小。我懷着仰慕的感覺,去聽影子的每一首歌,他的歌讓人感覺得到初戀的味道。很佩服影子的創作和唱功,他會很用心地去唱每一首歌,很細心地用不用的key為自己和聲。

  聽影子和Mimo合唱的《我的女主角》,覺得Mimo好幸福。如果我也能和影子哥哥合唱一首,一切都將會索繞着幸福的感覺。影子沒有留下自己的日 松山湖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地淺唱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地淺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