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巧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合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巧合 標籤:巧合作文

  我知道,勇敢總是有千萬種形式。

  可是我看懂的那一種,從來都不在我眼前。我知道,那些靜靜地,默默地,其實也有很多好處。可是我唯獨不知道,你戰力在何方,你用的又是什麼視角。

  我知道,那個時候他們所說的伯樂與千里馬,其實從來都不是單獨停留在你的心上。你想要去遠離喧囂,你想要弄懂這一切的恩恩怨怨,點點滴滴。

  可是如果從一開始,我就懂你。

  那該多好。

  可是,我記得去圖書館的路上,我也從未真正看到過你的身影。這天下之大,那些人居然都與你陌路天涯,一個人的孤獨,說不清楚到底是幸運還是不幸。

  可是這一切從來都沒有什麼評判的可能。

  與期待在這裡難過,倒還不如一直去體會。

  那樣的感情,其實也從來都沒有把你打倒啊。

  未來總是那樣充滿了誘惑力,以至於你願意丟棄所有,來到這裡,以至於再這樣的漫長時光中,我從來都不曉得該如何去解釋,那些巧合的誤會。

  人生大概總是這樣的吧。

  多麼難過。

您正在瀏覽: 巧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