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機緣巧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緣巧合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機緣巧合 標籤:巧合作文

  人的一生中充滿了許許多多的機緣巧合,有的時候就僅僅是認識一個人或者做過一件事,擦肩而過就會給後續帶來巨大的進展和變化。

  所以才有一個詞叫做蝴蝶效應。說的是一隻蝴蝶輕輕拍動翅膀帶來的連鎖反應就可能是一場颶風。

  本來這個假設是用在闡明科學的不確定性上面,也就是說,混沌狀態中非常微小的擾動都會帶來意想不到的巨大改變。

  其實人生更是如此,因為一個人所經歷的事情,不是輕易就能用科學模型去預測的。

  人心是何等難測,命運又是何等無常。

  記得是在大一結束的時候,我偶遇了一個在學校附近西餐廳打工的男生。他不是本校學生,長着一張大眾明星臉,總會有人說他和哪個明星有稍許的相似,大約還算得上是帥氣吧,只是個子不高。

  開始其實沒有什麼複雜,也不過就是我經常去吃西餐,慢慢相處以後,有一天他說喜歡上我。我對他並沒有特別的感覺,只是嘗試着相處一下。其實算來我們整個的相處時間也都非常短暫。

  在我們相遇之後,他的命運可以說發生了巨大的轉變,而這些是我們全都始料未及的。

  人生中就是這樣充滿了機緣巧合。

您正在瀏覽: 機緣巧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緣巧合 暫無評論